年初二回娘家,
從父親手中拿到這張明信片。

雖然,電子郵件總能在食指按下後,
即刻將祝福送達。
⋯⋯ 但是,在這樣網路發達的年代,
收到友人親手寫下的祝福話語,
由郵差先生,親自送到家門口的賀年卡,
心裡總是感到特別的溫暖感動。

尤其看到卡片上頭,
朋友一筆一劃,寫出的我的名字。
寫著我的名字時,
她心裡想到的,是什麼呢?

親愛的Justine,想起妳時,
我總是想起,妳在一起同住的大學校舍中,
對我說:「可以擁有一本書,是一件很棒的事!」
是啊!多可愛的一句話!
我總是想起這句話,當我擁有一本新書時....

謝謝妳的新年祝福!
也謝謝妳,讓我擁有妳這樣貼心溫暖的朋友!
在新的一年,
希望妳也一切平安順心! :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